巴西私人飞机坠毁父子遇难_巴西私人飞机品牌

阿狗ai 足球 7553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

巴西《圣保罗页报》 近日,传出一起“飞机失事,人员死亡,亲人悲痛自杀”的人间悲剧。据报道,7月底,一架私人飞机在该国朗多尼亚州和马托格罗索州边境的森林中坠毁。机上父亲…… 据巴西媒体报道,第一架私人飞机上个月坠毁。飞机上的父子在该国朗多尼亚州和马托格罗索州边境的森林中死亡。据报道,42岁的巴西男子加隆·马亚计划于7月29日下午载着他11岁的儿子弗朗西斯.

巴西《圣保罗页报》 近日,传出一起“飞机失事,人员死亡,亲人悲痛自杀”的人间悲剧。据报道,7月底,一架私人飞机在该国朗多尼亚州和马托格罗索州边境的森林中坠毁。机上父亲……近日,巴西媒体报道了一起令人心碎的事故。 7月29日,一架私人飞机在飞经巴西朗多尼亚州和马托格罗索州边境的森林时坠毁。船上一对父子不幸身亡。 8月1日,父子葬礼结束后,父亲的出现……

╯▂╰

7月29日星期六,巴西朗多尼亚州和马托格罗索州之间的森林地区发生了一起飞机失事事件。 42岁男子加隆·马亚(Garon Maia)带着11岁的孩子驾驶一架价值120万美元的双引擎Beechcraft Baron 58私人飞机……近日,巴西《圣保罗页报》报道了一起令人心碎的人间悲剧。一架私人飞机在巴西朗多尼亚州和马托格罗索州边境的森林中坠毁,机上一对父亲和儿子丧生。据报道,事件的主角是42岁的巴西男子加隆·马.

?^?

+▂+

巴西有这样一位父亲。他的名字叫加隆·玛雅(音译),是一位42岁的富裕农民,拥有一架价值120万美元的私人飞机。他有一个11岁的儿子,名叫弗朗西斯科·马亚(Francisco Maia,音译),是他和前妻所生。 8日……【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巴西《圣保罗页报》近日,传出一起“飞机失事,所有人死亡,亲人悲痛自杀”的人间悲剧。据报道,7月底,一架私人飞机在该国朗多尼亚州和马托格罗索州边境的森林中坠毁,